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将故事融入游乐,打造沉浸式故事生活无动力乐园!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1323 发布者:本站

  前不久,迪士尼宣布推出“故事社区”Storyliving,准备为迪士尼粉丝们提供一个可以住在童话故事里的新住宅社区。


0.jpg


  100年来,迪士尼以讲故事而闻名,从“讲故事”到“走进故事”,到“生活在故事里”,迪士尼以“好故事”作为他们的底层逻辑,不断寻找更大“迪士尼世界”。


  一直以来,德西亚也是将“沉浸式故事”作为底层驱动力,将故事融入游乐器械,扎进真实的社区空间;将故事融入主题乐园,成为城市中人文科普教育基地。未来,德西亚也将进一步在沉浸的故事中营造亲子目的地,让人们走进故事里的生活。


1.jpg


  01、当社区乐园幻化成故事场景


  我们希望通过展现当地文化、环境情感和公众故事等,为人们带来知识的同时,也为人们带来快乐、有意义的互动体验。我们期待将儿童游乐设备融入一个个神奇的故事里。




  在海底总动员的故事里,小丑鱼马林和蓝唐王鱼多莉两人一同在汪洋大海中寻找玛林失去的儿子尼莫。在梦幻的海底世界冒险过程中,他们遇到了形形色色各类鱼,于是,我们以海底世界为原型,有机融入滑梯、秋千、攀爬网,将海洋生物与潜水艇呈现到我们面前,走近那些光怪陆离的神秘海洋生物,置身神秘深海世界,开启海底探宝秘境之旅。


  02、当主题乐园幻化成故事场景


  每一座城市,都在透过他们的街道,博物馆,艺术馆等讲述自己的故事,如何将城市的人文、地理、生态和历史转变为孩子们寓教于乐的场所?


4.jpg


  一看到天府之城 ,除了美食外,首先想到的就是态可掬的大熊猫,于是,打造属于天府之城特色的主题乐园,大熊猫元素当之无愧,将大熊猫吃喝玩乐的形态与主题乐园相结合,让孩子们在玩乐的过程中,寓教于乐,在探秘中全新认识大熊猫。




  还有德西亚设计的鸟巢乐园,飞碟乐园等,透过一张张画卷,恍若走进一个个故事,切身感受故事里的土壤、阳光与生命。


  03、当故事进入日常生活


  小时候,我们总想象着外星人是什么样子,后来我们就打造出外星元素游乐空间。小时候,我们梦想着自己是童话故事里的主人,后来,我们就设计出树屋、城堡等元素主题游乐。每一种动物、植物、幻想中的场景,真实的地方文化等都能成为灵感,构建成故事场景空间,与日常生活相连接,为每一个探索故事孩子提供发现不一样世界的视角,让孩子们在玩乐中感受想象力的释放。



1663917439881520.jpg


  一个中心IP,一个故事脉络,通过文化内涵串联起来,勾勒好图纸,塑造出场景,方能抵达梦幻世界,走进故事生活。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