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清清爽爽的蓝色游乐,是夏季的颜色!

发布时间:2023-07-20 浏览次数:531 发布者:本站

  炎热的夏天就适合清凉的蓝色,在游乐设计中,蓝色是经典的存在,代表着儿童友好的颜色,也是德西亚常用且擅长发挥的色彩,看看浪漫清爽的蓝色是怎么在儿童游乐项目中彰显个性的。


24.jpg


  蓝色游乐设备设计


  蓝色给人一种相对冷静、智慧、未来、理智的感觉。会在无形中影响游玩者的感受。在游乐设备中,蓝色是用的相对较广的,蓝色与浅色搭配,明媚鲜艳的感觉,蓝色与暗色搭配,能强调高端神秘的一面。





  蓝色乐园规划


  蓝色用于主题乐园规划时,硬朗的线条与蓝色搭配,制造出睿智未来的氛围,常用作科幻太空基地、神秘深海、动感运动主题。例如当我们身处拥有飞碟、星空、时空隧道等蓝色游乐中时,故事的场景看起来就像未来世界。





  蓝色坡地游戏


  山丘上面铺满绿色草皮,与200蓝色的管道组成蓝色坡地游戏,是当地人们饭后活动的主要场所。或者以蓝为基调,采用现代、简洁、流畅的线条,铺装地面,打开空间,营造别开生面的活力、趣味的儿童公园。


9.jpg


  火热的夏季,经久不衰的蓝色系游乐,更能安抚孩子们燥热的心。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