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如何让内向敏感的孩子克服害羞心理?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2615 发布者:本站

    

不善于社交会有哪些表现?

    不知道家长在生活中有没有遇到过老师反映孩子不爱和小朋友玩儿,课间总是一个人呆呆的坐着;孩子和其他小朋友玩的时候,总是容易发生冲突,几次下来,孩子就不爱和别人玩儿了,孩子只和关系好的小朋友玩儿,抗拒新朋友的加入,引起其他小朋友的不满等这些社交现象。还有很多性格内向敏感的孩子,在生人或在众人面前常常会表现得紧张、害羞、脸红、说话语无伦次。

不善于社交会有哪些影响?

    内向敏感的孩子通常过分专注自己,极端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内在的自信心又不够,所以遇到什么事情都容易退缩、被动,在人群中也常常被人忽视。害羞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但过分害羞,就可能影响正常的学习、生活和交往,甚至影响将来的人生发展。

    社交障碍严重的会造成孩子恐惧、自卑、孤僻、害羞、封闭、自傲、敌意等不良性格,针对这种现象的出现,家长应该早发现、早预防,因为它对孩子今后的人格发展百害而无一利。

德西亚户外扩展设备如何帮助孩子社交?

    随着宝宝渐渐成长,3-6岁是宝宝性格形成的关键期,与人沟通、交往的愿望与日俱增,想要去结交朋友,和朋友相处。从3岁起,孩子社交能力的培养就应该是一个重中之重了,有很多方法可以提升孩子的社交能力,但游戏一直都是最为简单有效的办法。

    德西亚专注解刨儿童身心发展历程,从社交能力的不同侧面设计了多种游乐设备,打造最合适孩子们成长的乐园。在众多的游乐产品中,其中一项产品更能让内向敏感的孩子克服害羞心理,就是户外扩展设备。户外扩展设备有攀爬网、滑筒、过桥等不同组合造型,多种的游戏形式可以激发孩子的兴趣,更能帮助孩子打开自己,接纳事物。玩耍时碰到小朋友知道说对不起,攀爬时知道要去邀请别的小朋友一起,家长只需要适时引导孩子,如果在相处中出现问题宝宝来求助的话,家长再帮忙引导解答即可,最好不要直接参与其中,直接告诉孩子“要和谁玩不要和谁玩”这样的话。懂得理解他人、换位思考,这是孩子社会化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项技能,这些基本的、表达自己的想法技能,对孩子而言非常重要。

    最后,德西亚作为儿童无动力游乐设备厂家,希望孩子通过游玩游乐设施,顺利渡过社会化的适应期,做个活泼、开朗的合群宝贝。德西亚也一直在为孩童的身心发展提供助力,努力让孩子们拥有一个绿色健康安全的童年生活!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