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城市无动力公园,释放天性,快乐玩耍!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1129 发布者:本站

  城市无动力公园多是亲子类儿童游戏空间,存在于居住区的城市公共空间街道绿地中,且一般为无盈利性质。儿童的健康不仅在自身成长过程中具有重要作用,也能够影响社会人口的整体素质,优质的无动力儿童游戏公园不仅能影响儿童,对于整个国家和社会也极为重要。


1.jpg


  城市无动力公园的优势


  亲和力


  孩子们的欢乐在他们与各类设施亲密接触的瞬间被点亮。滑滑梯、拓展攀爬、水上项目、沙地项目,满足孩子更多的天性释放,游乐需求,还可以锻炼孩子的冒险精神,在愉快玩耍的过程中激发身体潜力,培养敢于挑战的精神。




  寓教于乐


  经过不断的更新升级,当前的城市无动力公园不仅加入生态设计,让孩子在玩耍中认识自然,探索自然,更是将许多优质创意融入公园打造中,比如嵌入研学主题,将学习的元素融入无动力设备中 ,比如传声器、取水器、脚踏单车等,让孩子们在体验过程中能够对自身的思维、体能、毅力等方面的能力形成一个初步的激发和训练。



  合作与沟通


  城市无动力公园项目多是需要互相配合,共同玩耍,在游玩过程中,孩子间的交流在游玩过程中潜移默化的进行,从而增加革命友谊,提高孩子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使儿童从小就提高他们的人际交往能力,培养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城市无动力公园儿童游戏基本特征


  不同年龄段的儿童智力和身体发育差异较大,所以德西亚场地设计通常会把年龄作为儿童户外游戏的标准,年纪相仿的儿童大多会在一起游戏。年龄差距较大的儿童,他们游戏的内容、方式和兴趣爱好都不一样。


分1.jpg


  3岁以下的幼儿大多需要在家长的陪同下玩耍。4—6岁的儿童也常常因为自我保护能力不强,而需要家长的陪伴。7—12岁的儿童都比较独立,能够同其他伙伴在户外一起玩耍,这也更体现了他们的群聚性。


拓4.jpg


  城市无动力公园游戏分类


  体能拓展


  体能拓展类游戏包括攀爬、滑行或者跳跃,给儿童一个场地,他们就可以进行追逐、跑、跳、攀爬等相对剧烈的体能拓展运动。





  构思想象


  玩水与玩沙,在普通不过的材料,在孩子们的眼中却是奇妙的存在,一旦看到这些东西,就能发挥想象力,创造性玩出各种新花样。


莎.jpg



  感官游戏


  儿童对感觉尤为敏感,比起一般的游戏方式,儿童对感官体验类游戏具有更强烈的兴趣,比如传声筒,敲打乐器等。


感2.jpg


  城市无动力公园作为一个综合型的儿童娱乐场所,不仅是提供了一个让儿童释放天性,尽情玩耍的游乐空间,更是符合当今时代社会发展的需求,同时也是社会获得可持续发展的一种体现。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