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将科技元素“撞进”游乐设施,激发儿童对科学的探索兴趣

发布时间:2023-07-18 浏览次数:694 发布者:本站

  “童年与科技同行,未来与创新共进!”


  科学是促进人类进步与发展的必然要求,科学素质的培养需要从儿童抓起,德西亚儿童游乐设计致力于将科技元素“撞进”游乐设施,为儿童提供探索科学世界知识经验的游乐体验,满足他们的好奇心,激发对科学的兴趣,丰富科学经验,从而促进儿童科学素质的提高。


22.jpg


  科技太空元素,激发探索兴趣


  随着游乐业的发展,游乐设施无论从设计到制造水平都不断提高,使其成为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游乐场。将游乐设施的外观制作融合火箭、太空舱、UFO、星球等科技元素,赋有科学、神秘的性质,激发儿童对游乐设施的探索兴趣,开启对太空对未来的想象。






  穿上科学外衣,在游乐中迸发奇思妙想


  科技不仅仅与太空有关,而是一个宏观的概念,还包含抽象几何、光线光影、机械装置、异形生物、智能电子、甚至是当下比较流行的VR虚拟技术,而这些应用到儿童游乐设施场地的情形也越来越多。当世界逐渐“未来化”,奇思妙想的灵感也将不断迸发,多样化的游乐设施,穿上科学有趣的“外衣”,让孩子们在探索中脑洞大开,获得身心的成长。




  吸引眼球的设计,开启未来想象


  科技元素采用白与蓝为主色调,给人明亮、简单的感觉,材质多用金属、玻璃、光滑的塑料等,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感。多功能的游乐,加上吸引眼球外形设计,让孩子们在玩耍中锻炼体力,在探索中开发想象,在互动中促进亲子关系。




  用童眼看世界,将游乐设施科技化,引导孩子在活动中满足对科学的好奇,从而激发他们对未知世界产生较浓厚的兴趣,也将成为孩子们学习科学知识无尽的动力。


      声明:部分素材来自于互联网,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于后台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作出处理。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