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攀爬网交织的童年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2947 发布者:本站

  如果一条线是一条经,一个圈就是一条纬。如果一条经是一次开始,一条纬就是一次结束,经纬交错,一次缝补就编织成了儿时的童年的梦,我想绳网攀爬最初的创造者灵感一定是来源于蜘蛛网,作为打造儿童梦想乐园的德西亚来说,攀爬网的定制设计更是要别出心栽,德西亚的设计师要为小朋友们编织出一张张充满欢乐的攀爬网。下面我简单分享几款德西亚设计师关于攀爬网的设计理念。

  就像下面这款绳网叫做时空穿梭,可在三维空间中来去穿梭。三角型更为稳固的的设计造型,让孩子在攀爬的过程中有安全感,勇于尝试,鲜亮的橙色刺激孩子的感官系统,让她对色彩更有敏感度,而橙色是欢快活泼的热情色彩,是暖色系中最温暖的颜色,自然界中,橙柚、玉米、鲜花果实、霞光、太阳,都有丰富的橙色,让孩子在这种活泼、丰收、健康、兴奋、温暖、欢乐、热情、以及容易动人的色感攀爬网中嬉戏更能帮助孩子快乐健康的成长。而单向圆筒型的的设计理念也是希望孩子小朋友在进行身体运动过程中,控制身体各个部分动作的能力,集平衡能力、柔韧性、爆发力等多种身体素质为一体,这种能力对孩子身体发展有重要影响,与孩子的心理发展、智力发展和个性形成也有很大关系。身体控制能力的训练可以促进孩子有意识的支配自己的身体,有利于形象思维和抽象思维的联合活动能力。

图片1.png

  接下来这个设计是黄色环形高低桥造型,突然变换的高脚设计是为了锻炼孩子的灵活性,和孩子能够迅速、准确、协调地改变身体运动空间位置和运动方向,以适应变化着的外环境的能力。这种能力对孩子心理发展有重要影响,灵活性的训练可以帮助强化处理紧急事件的能力,促进孩子使用形象大脑和抽象大脑协同工作能力。

图片2.png

  不同设计理念的攀爬网,也是为了能够带给孩子们多方位的能力提成,让孩子们能健康快乐的成长,德西亚的设计师也会更加努力去创造更多的无动力游乐设备,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